第A10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健康微信公众号成市民“心头好”

青年报记者 顾金华

青年报记者 顾金华 

本报讯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第二届“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年本市健康微信公众号累计阅读总量近1.32亿,平均单个账号阅读量近百万,相当于每个上海市民看了5-6次健康微信公众号。

据介绍,2017年上海在全国率先开启首个由政府部门组织的省级十大健康公众号推选,推选活动由上海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市政府新闻办、市委网信办联合开展。2018年10月,第二届“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推选活动一经启动,即有来自各区卫生计生委,三、二、一级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机构,以及医院科室、医务人员,其他医学健康类自媒体等开设的100多个公众号申报推荐。经主办单位权威认定,并根据数据监测统计,筛选出30个入围账号,通过“上海发布”“健康上海12320”接受市民网络投票。综合数据监测、网络票选、专家评审意见,最终产生“2018年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