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开幕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展览吸引了来自各国的婚纱礼服。青年报记者 施培琦 摄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昨天,为期三天的“第35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和“2019春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本届展会启用国家会展中心4个展厅及两个入口厅,三天的展览预计将吸引超15万人次观众。

其中,在2H馆的“上海国际主题摄影、旅拍及样片展”里,观众将可以欣赏到将传统婚俗服饰与主题拍摄相结合的模式,这一新形势符合时下年轻人的渴望和需求。该馆“目的地婚纱旅拍”成为“95后”新人追捧的新趋势。据工作人员介绍,新人赴云南大理、海南三亚、福建厦门及海外等旅游圣地旅游的同时,还有摄影师跟拍新人,旅游拍摄两不误。

3H馆的“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彩妆造型及时尚配饰展”则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乌克兰、波兰、以色列、黎巴嫩等国家的知名婚纱礼服和配饰品牌。

据悉,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展同期,还将举办“2019春·中国有摄影优秀作品展”“中韩摄影文化交流沙龙”等主题活动。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