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武义邀请上海市民“过大年”

青年报 于诗婕

青年报 于诗婕

日前,由武义县人民政府指导,武义县旅游委员会主办,武义县旅游集团、杭州天迈承办的“武”福临门过大年——武义旅游上海推介会隆重举行 。

到武义,你可以“大饱眼福”。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有着“华中生物库,江南九寨沟”的美誉,大红岩是自然界鬼斧神工造就的天然瑰宝,寿仙谷则流传着南极仙翁的缥缈传说……

到武义,你可以“大饱口福”。宣莲清甜,自古以来就被列为中国三大名莲之一;茶叶飘香,武阳春雨,汤记高山各具特色;还有麦饼、芋饺、醋鸡……每一道武义美食都足以俘虏你挑剔的味蕾。

武义的冬天,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那一池池莹润的温泉了。 武义温泉堪称“华东第一、全国一流”,被国土资源部命名的“中国温泉之城”。

“迎大蜡烛”、“正月十五舞龙灯”等传统年俗将在武义各个乡村火热上演,俞源乡俞源村的传统民俗活动擎台阁更是武义的一大特色活动,盛大的仪式每年都吸引着各地游客前来体验。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