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飓风出行“声浪计划”在沪上演

青年报 于诗婕

青年报 于诗婕

近日,专注于国内超高端市场的一站式汽车服务综合平台飓风出行,在上海进行了品牌发布会,同时也宣告着其打造的国内首个在城市举办的跨界活动IP“声浪计划”全面启动。

飓风品牌创始人李林天在现场分享了品牌未来及愿景:“我们将利用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建立智能的监控,预警与完整的风控体系。后期会将前两种技术融合转换成飓风出行独有的AI算法,来升级用户体验和反馈机制,确保秒级回应突发事件,打造最优质的出行服务感受。我们也在尝试一些更新鲜,更符合用户习惯的模型,来为这个行业添加新的色彩和标签。”

作为一站式汽车服务综合平台,飓风出行旗下拥有以豪车租赁为主的,包括豪车交易、商务出行、婚庆用车、改装养护等众多服务。作为品牌业务核心,豪车租赁模块云集全球顶尖超跑豪车品牌,可满足高端品质生活用户的不同需求。在市场布局上,品牌正以苏浙沪为核心,不断扩大直营城市范围。

作为一家拥有豪车上下游产业链的综合汽车服务平台,品牌也正在积极布局汽车后市场发展。飓风出行品牌方现场和大家提及,“由于国内目前汽车保有量不断提升,而汽车的平均年龄不断增大。目前汽车后市场拥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但在飞速发展的同时,行业也面临着不同的问题。飓风出行将不断提升专业服务品质,探索优化汽车后市场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超高端汽车一体化服务平台。”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