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第七代天籁ALTIMA上海区域上市

青年报 车键

青年报 车键

1月5日,主题为“天纵而来,芯动上市”的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上海展开。活动现场回顾了天籁车型三十年来的几代发展,并重磅揭秘新车的独特升级。

众所周知,第七代天籁ALTIMA不仅采用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带来富于张力的时尚外观,更创新搭载全球首款量产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能效卓越且低碳环保的持久动力。

为创造更好的驾驶体验,第七代天籁ALTIMA还搭载了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智控领航,实现0-144km/h车速范围内自适应巡航。多达11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也使得第七代天籁ALTIMA拥有同级最全面的主动安全辅助配置,为用户驾乘带来更多安全保障。

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五化”新时代,汽车正与科技加速融合,进化出改变人们生活的新物种。第七代天籁ALTIMA的上市或将带来不一样的汽车生活。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