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美克美居A.R.T.“点亮新年点亮美事”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 王娟

近日,美克家居A.R.T.“点亮新年,点亮美事”新年点亮仪式举行。据了解,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喜爱,美克家居A.R.T.与腾讯精准营销密切合作,开展了新年抽奖活动,献上了包括A.R.T.经典变迁迷情、A.R.T.经典莫里印象、A.R.T.西区奥斯汀、A.R.T.西区威廉斯堡在内的四组产品大奖,所有中奖者都配有专属的设计顾问,他们会将消费者所期望的生活送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家中。

据美克家居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上涨36.50%,其中美克家居A.R.T.销售业绩较上年同期稳步增长。

2019年,美克家居A.R.T.将会持续关注零售市场的变化及在未来零售市场中的机会点,继续与互联网亲密互动,加大对数字化营销的投入,以此对加盟商业务进行新零售赋能,积极拓展全渠道模式,加强广告协同及活动协同,从而提升品牌知名度。设计方面,美克家居A.R.T.一直努力创造引领行业的设计,将传奇故事植入产品。A.R.T.西区更是有幸邀请到美国知名真人秀节目中才华横溢的室内设计师——Bobby Berk,为西区打造了波西米亚风格与新现代风格融合的新系列家居产品,并将在2019年3月的深圳家具展上正式推出。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