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东风悦达起亚2018逆势复苏

青年报 程元辉

1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业绩,在车市负增长的寒冬,保持了正增长。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达到370002辆,同比增长2.8%,并跨越产销500万辆的里程碑。其中,新一代智跑、K3在各自细分市场都表现出色,居于主流。更令人瞩目的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复苏态势已经全面形成。2018年12月,东风悦达起亚整体实现销量51609辆,较11月环比劲增29%,连续6个月实现销量持续增长。

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的国际化取得了全新突破。焕驰车型远销埃及和菲律宾,全年整车出口量达到1256辆,发动机288台,实现了整车及发动机出口业务的全新突破。

品质过硬,已经成为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的普遍口碑。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蝉联世界权威汽车评估机构J.D.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主流品牌亚军,其产品品质的可靠性与稳定性再次获得权威认证。在2018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试结果中,多款车型均位居细分市场第一。

青年报 程元辉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