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雪佛兰9AT动感旗舰全新迈锐宝XL上市

青年报 程元辉

青年报 程元辉

2018年12月24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全新迈锐宝XL上市,共推出三款搭载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售价19.49万至21.99万。

全新迈锐宝XL首次引入通用汽车全球最新驱动科技——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完美平衡卓越不凡的动力性能与极致油耗表现。

作为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的最新产品,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理念设计开发,采用业内领先动力科技,通过运用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ATM主动热管理系统、35MPa高压直喷系统、无极可变排量机油泵、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智能电控碳罐泵等智能科技,在提供更强劲动力性能的同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该发动机的最大额定功率为177千瓦,在1500~40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可迸发出高达350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仅需7.2秒,同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6.7L,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与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匹配的是通用汽车首款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它采用同轴设计,具有7.6:1的最佳齿比范围,在优化车辆的加速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带来畅享性能和细腻换档的完美体验。

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提供涵盖生活方方面面的车载APP应用,包括智能地图、娱乐音乐、移动电台、股票查询、生活天气等,所有车载APP都适用于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能在第一时间让用户体验系统和软件的最新功能,还可以帮助车主远程修复系统漏洞,减少往返维修的周折。

全新迈锐宝XL传承上一代车型全球五星安全性能,不仅以全新优化的轻盈坚固车身铸造完美被动安全,同时采用多达10项的主动安全智能科技,以全方位的安全预判护航驾乘安全。

此外,全新迈锐宝XL搭载BOSE剧院级9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能让车内乘客享受高品质的听觉体验。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