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比瑞吉”湿粮生产线落沪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 王娟

近日,比瑞吉首度开放了其位于上海的生产基地,并首次曝光了其新建的国际先进利乐宠物主食湿粮生产线。据悉,在此次分享中,这条斥资2.5亿的生产线所展现了透明化的生产流程、高自动化的生产操作及高标准的管理水平。

据介绍,这条采用“利乐佳”包装灌装技术的生产线,在行业内具有开创性的重大意义。作为比瑞吉“主食湿粮”的核心技术之一,“利乐佳”包装相较于过去的包装技术,材质层级更多、密封效果和保鲜效果更杰出,在配合无菌生产和高温杀菌后,能实现长达两年的保鲜效果,且无需任何防腐剂。此外,比瑞吉湿粮生产线的先进技术并不止于利乐佳包装灌装一项,还覆盖了从配方、原材料选购、鲜肉低温处理、原材料混合、安全检测、高温杀菌等在内的各个环节。湿粮生产线在目前100包/分钟生产能力的基础上,未来将升级至8000吨/年的生产能力。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