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2月2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瓜林要求减重3公斤 申花外援竞争白热化

青年报记者 蔡创

青年报记者 蔡创

本报讯 申花的国内球员正在为最后的27人大名单展开最后冲刺,外援同样不敢怠慢。尽管瓜林、莫雷诺、伊哈洛和罗梅罗四名外援不用为进入大名单而发愁,但他们要为新赛季的主力位置而竞争。

在伊哈洛到来之后,曾还有别的外援与申花传出绯闻,不过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明确表示,在引进了尼日利亚前锋之后,球队外援结构将不会再做调整,这也就意味着,瓜林、莫雷诺、伊哈洛和罗梅罗这四名外援将代表申花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作为弗洛雷斯的钦点对象,以及申花今年的重点引援,伊哈洛肯定将锁定一个首发名额。中锋位置是球队在去年联赛中最薄弱的一个环节,伊哈洛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申花本赛季成绩的好坏。

但对于伊哈洛来讲,眼下最大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时间,毕竟尼日利亚前锋错过了申花队春节前在西班牙的拉练,当中就包括最重要的实战磨合与技战术演练,此外想要与队友在短时间内擦出火花显然也没有那么容易。

在后腰位置上,目前来看瓜林的位置也是不可或缺,不过当务之急他最需要的是减轻体重。上轮与韩国大邱FC的热身赛中,造成球队在场上被动的原因,便是中场被压制导致无法出球,瓜林和孙世林的后腰组合没能起到理想的效果。

对于瓜林,体重一直成为被外界所诟病的话题,“这其实跟他体质有关系,瓜林属于易胖体制,本身控制起来就比较困难,何况他之前缺席球队半个月的冬训,尽管自己也在保持,但肯定跟在队里训练的强度不能比。另外,如果以一种不是很健康的方式去减轻体重,对于他来说反而会觉得没有力量,也会起到不好的效果。”俱乐部工作人员说道。“我们给瓜林定了要求,也不要求他减太多,就是希望在联赛开始的时候,他的体重能从现在的93斤减轻到90斤就行了。”俱乐部高层说道。

这样一来,剩余的一个外援名额将很有可能从莫雷诺和罗梅罗之间展开。这两人都全程参与了今年的冬训,并且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和精神面貌,无论谁替补都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不顾考虑到两人在位置上的重复性,无论谁替补都是一件可以理解的事情。

不过新赛季开始还有将近两周的时间,外援之间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向主教练表现自己,而弗洛雷斯同样需要抓紧时间思考新赛季的外援组合,因为他也承认外援对于申花的重要性,如何搭配能够将球队的战斗力最大化,是对于他的考验。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