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4月0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练祁佳城阳光嘉苑项目获奖

青年报 解敬阳

青年报 解敬阳

在上海市首届BIM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上,专家按照BIM技术在项目中整体的主要特点、主要成果、创新亮点及应用价值等评分,经初审、终评等环节,中国一冶武汉置业开发的练祁佳城阳光嘉苑项目荣获最佳施工应用奖。展现了BIM技术应用创新成果,弘扬了BIM技术创新精神,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一冶武汉置业BIM技术的创新应用能力。

练祁佳城阳光嘉苑项目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努力推动BIM技术创新应用,提升BIM技术应用创新水平,在施工建造过程中,积极广泛运用BIM创新技术与项目管理工作平台融合,在每道施工工序前进行模拟演练,以BIM创新技术为基础,协助现场技术、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充分利用BIM5D技术实现施工进度模拟、施工平面布置、可视化交流、机电管线深化设计、自动排砖等功能,提高了施工质量与施工进度。并有效融合BIM及3D打印技术,建立工程实体模型,通过无人机进行飞行检查,违章巡查无死角,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建筑行业信息化水平建设发展。

中国一冶武汉置业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展,各项工作始终平稳有序推进,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先后被评为2017年度上海市文明工地及上海市建设工程绿色施工达标工程、0113—08地块2号楼被评为上海市优质结构奖,项目公司连续两年在上海市住宅建设实事立功竞赛中荣获优秀公司,项目公司工程部荣获2018年优秀团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