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滴水湖阳光音乐节将于5月唱响

音乐娱乐美食,一个都不会少!

青年报记者 郭颖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本报讯 五一小长假之后,浦东临港滴水湖畔将再次迎来一场潮流大趴——2019上海滴水湖阳光音乐节。本届音乐节将在承袭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于5月25日、26日在滴水湖西岛唱响,为乐迷带来一场集音乐、娱乐、潮流、美食、社交于一体的时尚音乐派对。

据悉,此次音乐节的艺人阵容较去年更加豪华和多元化,兼顾了当下年轻人对不同音乐风格的喜好。华晨宇、萧敬腾、陈粒、毛不易、郝云、王以太、反光镜乐队、完美倒立、洪安妮、阿力普、星号69和耀乐团等都将联袂登台献唱,还有更多新一代青年人感兴趣的电子、说唱等音乐风格,为各类音乐爱好者奉上一场享受、释放的音乐大餐。

作为一个面向都市青年群体的综合性音乐节,去年的首届滴水湖阳光音乐节,吸引了3万乐迷齐聚西岛,而2019上海滴水湖阳光音乐节更上层楼,集音乐、娱乐、潮流市集、特色美食、COSPLAY巡游等多项内容为一体,全感官体验升级,更好听、更好玩、更好看。

去年的乐迷都对演唱会级别的灯光音响印象深刻,流行、摇滚、民谣、金属等音乐元素与高科技灯光秀在夜色中的激情碰撞,点燃无数激情。今年的舞美设计与灯光效果更将融入“情绪流”的设计理念,根据不同艺人和演出曲目的风格与情感内核,呈现不同的视听效果,更加贴合现场观众的情感需求。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