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5G商场示范点落户百脑汇

市民可第一时间体验5G高速感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市民参加科技讲堂。受访者供图

记者昨天从徐汇区获悉,近日徐汇多个商场进行了转型升级。如百脑汇率先架设了5G小基站,成为上海首批线下5G商场的示范点,并开设了“滔滔堂”科技讲堂等。而全新的徐汇梅陇商业中心(原华轻梅陇购物中心)也迎来了大转型。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你以为你的手机只能用来打电话发微信看片吗?其实有了它,你可以坐在沙发上控制家里的所有一切家电。数码、摄影、电竞、美容、娱乐、智能家居……百脑汇上海店近日升级转型,打造“潮玩+学习+维修”的新业态。在“滔滔堂”里可以了解生活中方方面面的科技新知课堂。

与此同时,今年5月,百脑汇还在华为和中国联通的支持下,在“滔滔堂”架设5G基地台,并展示最新5G手机,成为上海首批线下体验点,消费者可在第一时间体验5G高速感。

“针对现在消费者的消费痛点,我们提供线上电商无法满足的社交休闲服务, 让消费者不仅只是为了购买最新科技产品而来到商场,他们可以在‘滔滔堂’获得科技新知, 还可以来‘好汇修’享受IT产品一对一专业维修。现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脱离不开科技产品,这些琳琅满目的电子产品出现故障的时候,怎么修、去哪里修,成为了困扰大众的一个难题。维修市场中存在的不规范的维修人员、乱收费、以次充好等行为层出不穷,让人无法放心。在‘好汇修’,维修过程全程录像并呈现在屏幕上,修理过程可全程亲见,完全消除消费者的顾虑。”百脑汇新零售中心总经理高伟伦介绍说。

如今的玩具,早已不是老一辈小时候的洋娃娃或者变形金刚了。它们有过人的设计理念、鲜明的设计师风采。这就是“潮玩”,是现如今最年轻态的潮流文化。高伟伦表示,作为专业的科技智能广场,年轻人一直是主力群体,而二次元文化的主流化和年轻一代群体密不可分,潮玩、手办模型等玩具市场规模逐渐扩大,之前百脑汇乐之引进的潮玩POP-MART盲盒和万代模型颇受“大小孩”玩家欢迎。此次新引进的“宅玩公社”和“咖潮玩”将带来上百种国内外优质动漫衍生品/周边、玩具、手办模型等。

与此同时,全新的徐汇梅陇商业中心(原华轻梅陇购物中心)作为徐汇区梅陇地区最重要的商业载体近日迎来了开业以来最大的转型升级。

据商业中心负责人杨波介绍,原先陈旧的小商品市场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现代化的购物中心,原先一个个小门面被一间间敞亮的品牌店代替,新增的大型餐饮、教育培训、儿童乐园等业态更是极大丰富了周边居民的消费需求。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