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江浦街道打造“街校企”联建

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记者 范彦萍 一手牵企业,一手牵高校,杨浦江浦街道打造“街校企”联建模式又推出了新模式。为了让杨浦区域内的大学生能了解杨浦的世界500强企业,而企业又能零距离向优秀学生推广自己的理念,昨天江浦街道举行了“复旦学子进外企”李尔公司开放日活动。

“I just can speak a little English,然后全部还给老师了。”现场,江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史文卿幽默的开场白,引来在座师生们和外企白领的笑声。

昨天,李尔(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史蒂夫。克拉克向复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学生们“剧透”了该企业的招聘流程。与此同时,在李尔工作了3年的复旦毕业生王欣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

开放日活动结束后,复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研一学生王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观世界500强公司,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明确了职业规划,感受到了外企的工作氛围。“我明年就要毕业了,这样的开放日活动能让我们提前熟悉职场环境。”在参观过程中,王莹也表示,能感受到公司开放的企业文化,员工积极的心态。

另一位研一学生李艺璇对HR“剧透”的招人要求印象很深,觉得受益匪浅。“李尔的复旦校友还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让我学到了很多。我也是第一次到世界500强企业走走看看,感受很不一样。”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