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练祁佳城阳光嘉苑通过消防验收

青年报 解敬阳

青年报 解敬阳

6月20日,中国一冶武汉置业开发的练祁佳城阳光嘉苑项目顺利取得0113-07及0113-08地块的《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

消防验收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图纸资料查阅、实体检查、小组讨论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各项技术指标符合国家、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工程设计合理、功能明确,各项消防设施能够满足使用要求,档案资料符合国家档案资料管理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的顺利取得,为下一步的顺利交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一冶武汉置业作为基本建设主力军,以建标杆安居工程,展央企责任担当为己任,持续推进智慧、绿色、文明工地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于施工生产和管理,坚持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建造老百姓放心住宅,打造民心工程、良心工程,不辱使命,惠济民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