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6月2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上海各大开发区加强体育设施建设

记者 郭颖

本报讯 记者 郭颖 来自闵行开发区的小计骑自行车还处于共享单车水平,但是在近日举行的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漕河泾杯”第三届上海市开发区运动会开幕式暨骑上瘾城市定向挑战赛上,她骑上专业自行车戴上头盔,与来自全市各大园区企业的500多位青年员工进行了一场骑行比赛。

小计告诉青年报记者,自己平时开车比较多,自行车确实是一项不错的运动。“专业自行车的轮子比普通自行车要大,试骑下来不算太累,专业姿势可以参考一下别人的。”

此番贯穿2019年的开发区运动会一系列体育赛事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健美操等各类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将逐个开展。

据介绍,近几年上海各开发区将加快产城融合、提升营商环境作为园区发展的重要目标,其中进一步优化园区体育环境、满足园区企业和白领体育需求成为各开发区提升服务品牌的重头戏。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