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7月2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一冶上海嘉禾获评五星企业

本报讯 7月19日,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经济工作表彰大会在菊园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菊园新区有关领导与会。中国一冶上海嘉禾项目公司作为五星级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项目公司负责人胡滨参加大会并上台领奖。

会上,菊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慧泉宣读表彰决定。党工委书记陆晓忠向获奖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有关企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菊园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中国一冶上海嘉禾项目公司认真贯彻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各项工作部署,在开发建造过程中,明确创优管理体系,严格执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制度,不断深化BIM等新技术的应用,提升工程综合效益,高质量铸造出智慧、绿色、文明的样板工程。

此次获奖,既是菊园新区管委会对武汉置业扎根上海、服务上海的高度肯定,也是公司持续做大做强的重要契机。武汉置业将以此为动力,在新的高起点上,做好地方民生服务工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为实现幸福菊园、品质菊园的发展目标再立新功,为上海市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