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汽车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7月2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比亚迪代表之作宋Pro

青年报 程元辉

作为一款面对主流家庭的车型,宋Pro的车身尺寸为4650×1860×1700毫米,轴距达到同级领先的2712毫米,直逼中级车。够舒适!黄金分舱设计尊重每位驾乘者,中控台向主驾偏斜7°,BYD Heart智汇之心智能科技高度集成,一切尽在掌控。最大110°11挡可调后排舒享座椅同级独有。日系NVH专家领衔专业团队打造图书馆级静谧工程,整车四大系统NVH全面优化,车内语音清晰度提升10%。

宋Pro DM四驱性能版,首次搭载P0+P4混合动力架构,动力媲美V6发动机,6.5秒破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升。宋Pro DM四驱高能版,拥有4.7秒破百的超跑级加速,百公里油耗仅1.4升,实现了性能与节能的完美平衡。

顺畅灵活人车合一! 超低重心和前后50:50的整车平衡配重,是宋Pro DM四驱性能版独有优势,动态行驶更灵活,操控表现媲美德系高性能运动SUV。日常通勤0油耗! 宋Pro DM81公里纯电续航,可覆盖用户90%以上通勤需求。近800公里综合续航,长途出行无忧。

宋Pro EV NEDC工况续航达502公里,领衔A+级纯电SUV进入超长真续航时代。真快充! 宋Pro EV具备70kW极速快充能力,充电15分钟续航100公里,大大提升纯电出行便利性,减少用户后顾之忧。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