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综合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徐汇区残联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近日,徐汇区残联和上影居委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群众。上影居委党总支书记许钢和居委主任徐频陪同区残联理事长陈楠、副理事长沈燕分两组带队前往残疾人家。

残疾高龄人孙玉琴因轮椅车年久损坏导致出行不便,区残联在这次走访中特意赠送给孙玉琴一辆崭新的轮椅车,孙玉琴儿子向区残联领导介绍了老人的身体状况,感谢区残联为老人的出行给予很大的帮助。在残疾人王岳定家中,看着年迈的老母亲吃力地照顾着瘫痪多年的儿子,区残联副理事长沈燕了解到老人希望能够与儿子一起去养老院,表示会尽力寻找适合王岳定和其母亲的养老院,把信息通过居委助残员给到王岳定的家属,可先去实地查看是否合适。

理事长陈楠为患重病的党员朱府南送上慰问,对朱府南妻子说到,家中亲人病重,但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地照顾病人,其妻子向区残联和居委表示感谢。

卢志良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