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魅力校园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宝山区红星幼儿园2019学年垃圾分类环保活动启动

为了帮助幼儿从小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积极营造人人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新学期开学伊始,宝山区红星幼儿园邀请了宝山区市容环保局的“垃圾分类专家”为幼儿们带来了“垃圾分类 我先行”的活动,过去一年的环保系列活动在新学期拉开新的篇章,得以延续。孩子们通过真实的影像资料、有趣的动画、朗朗上口的儿歌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那些事儿。更在互动游戏中学会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体验为环保出力的自豪与责任。

活动中,红星幼儿园向中班幼儿介绍了幼儿园里摆放的垃圾桶种类和使用方法,运用现场模拟的方式,请小朋友想一想、试一试如何正确分类幼儿园的常见垃圾,在实际操作中积累垃圾分类的经验。同时向大班幼儿发出号召,成立“环保小卫士”组,每天进入各班检查垃圾分类情况,并颁发“环保章”。作为红星幼儿园的最大的哥哥姐姐,大班幼儿用宣誓的形式告诉大家,我们有责任,有信心保护好幼儿园的环境,认真实行垃圾分类。

美丽的环境需要共同营造,文明的行为需要点滴积累。红星幼儿园环保系列活动从2018年开始延续至今,不断向幼儿、向家长、向社区宣传环保的生活理念和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而孩子们用纯真的童心,稚嫩的双手,真诚的行动,创造良好生态环境,捍卫共同的家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绿色环保意识已植根于孩子们的心田。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