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问政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9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虹桥海外贸易中心迎来第二批9家机构集中入驻

青年报记者 刘春霞

青年报记者 刘春霞

本报讯 昨天,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为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而全力打造的功能性平台——虹桥海外贸易中心迎来第二批共9家海内外贸促机构集中入驻。这是继去年1月成立以来,虹桥海外贸易中心迎来的第二次大规模“入驻潮”。

为打造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加快建设国际化中央商务区,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创新设立了虹桥海外贸易中心功能性平台。这是上海第一个专门为海内外贸易机构服务的功能性集聚平台,在全国也具有开创性。该中心位于虹桥丽宝广场2号楼,处于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国家会展中心之间,到两侧直线距离均为500米左右,区位优势极为显著。

自成立以来,虹桥海外贸易中心已吸引了一批海内外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入驻,带动了大量优质外资企业谋求虹桥商务区发展机遇,逐渐成为上海集聚国际贸易机构的重要平台,新设国际贸易机构的首选地。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