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城市管理精细化 松江区新浜在行动

“我做梦也没想到这也能被抓个现行”,这是马某因乱张贴小广告到新浜城管中队接受处罚时说的一句话,语气中虽略显无奈,但在人证物证面前其只能老老实实接受了500元的罚款,得到了应有的教训。

“创全”期间新浜城管联合多部门开展了数次针对“五乱”问题的集中整治,收效显著,乱张贴等影响城市环境的突出问题已大为减少。“风声”愈紧的同时马某却不知收敛,还萌生了趁夜张贴小广告的念头,自以为万无一失,其于近期深夜1点多出来张贴小广告时正巧被巡查的派出所联防队员发现,后经公安部门移交城管中队立案查处。

据了解,这已不是新浜镇公安与城管部门第一次合作“破案”,前期在处理辖区内多起垃圾偷乱倒案件时两部门已有多次紧密合作,由公安部门调取摄像资料,提供车辆信息,再由城管部门顺藤摸瓜找到涉事人员开展行政处罚,合作无间的同时工作联系也更为紧密,正所谓“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

加强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让标准和目标更精细。以平台为抓手,提升理念,让精细化管理市场化、经常化。   

郑亚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