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9月2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各地区小朋友升国旗 看国旗活动新疆启动

记者 郭颖

本报讯 记者 郭颖 国旗是国家和民族的象征。各地区小朋友升国旗、看国旗主题活动昨天在新疆喀什莎车县第三小学举行启动仪式。

活动在雄壮浑厚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地青少年通过沪江互加计划CCtalk平台看到由6名少数民族学生组成的护旗方队精神抖擞护卫五星红旗。红旗在莎车县第三小学冉冉升起,少先队员们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全场齐声高唱国歌。主办方同时在莎车县综合福利中心建立雷锋爱心书屋,捐赠2000本书籍以及400余件新衣。

据介绍,这些书来自上海市浦东新区御桥小学的同学们。一次小小的号召,同学们纷纷捐出自己的课外读物,并在扉页上写下对莎车小伙伴的祝福。上海新四军“沙家浜”部队88岁的老战士刘石安赠送红色书籍,并书写寄语,希望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