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魅力校园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传递书画艺术 传承民族文化

——奉贤区青少年书画院优秀学员作品巡展启动

10月9日下午,奉贤区青少年书画院优秀学员作品巡展启动仪式暨书画讲座在金汇学校举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青少年书画院、金汇学校、金汇幼儿园领导、师生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出的学员优秀作品,曾赴日本静冈举办中日青少年书画交流展;在中国美院进行长卷作品展示;参加上海市学生书画艺术赛及区级年度作品展示……从作品中不难看见学员们的饱满激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 在点、线、面的节奏中,在七彩流光的韵律中,讴歌了对美好艺术生活的热爱! 一张张绚丽的画面,一幅幅精美的书法,无不呈现音乐的律动、诗歌的境界。一派祥和,一派喜庆!

本次巡展活动由奉贤区青少年书画院策划主办,有十余所中小幼学校参加,受益人数将达万人,活动通过作品展示和书画讲座等形式,旨在展示青少年书画院优秀学员风采,普及书画艺术教育,并将书画资源辐射部分学校,均衡区域书画艺术发展。

近年来,在奉贤区委、区府的关心下,重点打造了奉贤区青少年“四院一团一部”项目建设,其中上海市奉贤区青少年书画院是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奉贤区青少年书画院是公益性的区级学生社团,主要是培育奉贤青少年的人文情怀、艺术素养,为更多的青少年书画爱好者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