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进博会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迎进博会 浦东窗口行业展风采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浦东窗口行业的服务员在表演茶道。青年报记者 郭颖 摄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本报讯 以“浦东品质、创赢未来”为主题的迎第二届进博会浦东窗口行业服务风采展示活动近日在上海中心举行。青年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浦东既有传统的龙须拉面,更有高科技的AR试衣镜。

位于陆家嘴核心区的中国第一高楼、上海文旅新地标上海中心,在首届进博会期间,前台礼宾团队创新实行的 “五个主动”服务法,即主动微笑问好、主动迎送、主动引路开电梯门、主动扶老携幼、主动征求客人意见,已形成带有上海中心特色的热情和周到服务,持续擦亮上海中心的“第一张名片”。

去年首届进博会举办期间,位于地铁2号线上海科技馆站厅的上海特色商业街——老上海裁缝街成了多国领导人和各国客商的热门消费地,究其原因,地道的“定制服务”是一大关键。原创高端珍珠饰品、高级定制海派西装、中式传统旗袍……各式各样带有中国文化符号的商品,成了八方来客挑选礼物的最佳选择。

此外,上海佛罗伦萨小镇的浦东机场-小镇免费穿梭巴士,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行业领先的导购大使服务,百联世纪购物中心的VIP会员沙龙新模式“美·学实验室”等,都在日常运营中,给广大消费者带去了贴心的关怀。

活动现场,浦东多家企业的服务明星、服务团队、特色服务项目等,围绕“品质、创新、匠心”关键词,集中展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延续传统精益求精的,有上海中心的中式点心、养和堂药业的中药调剂等,紧跟潮流灵活融合科技的,有世博源的AR穿衣镜和机器人服务等,传统与新潮之间,展示出了浦东商业的新风采,助力浦东率先打响 “上海服务”品牌。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