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公交乘客志愿者向市民发出倡议

服务进博是全市人民共同的任务,能够参与到服务进博的第一线是我们的光荣,让我们乘客和公交手牵手、心连心,共同挥舞起服务进博的旗帜,向着打造82路更高、更好的目标前进!

——82路乘客志愿者代表向市民乘客倡议

■06

本报讯 记者 郭颖 “青春建功进博会,志愿服务见行动!”昨天上午,在浦东陆家嘴滨江公交枢纽站,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天,浦东上南公交服务进博志愿者誓师大会拉开序幕。

前不久,82路公交通过微信公众号招募乘客志愿者,共同倡导和营造文明、和谐、有爱的乘车环境,招募活动得到了客的积极响应。

在誓师大会现场,82路公交乘客志愿者代表向市民乘客倡议:服务进博是全市人民共同的任务,能够参与到服务进博的第一线是我们的光荣,让我们乘客和公交手牵手、心连心,共同挥舞起服务进博的旗帜,向着打造82路公交更高、更好的目标前进!

誓师大会由82路公交全国青年文明号号长金权主持,82路公交班组长宫志龙代表全体青年驾驶员,向服务和战斗在进博第一线和承担着后方维保的上南公交人发出倡议。576路公交青年文明号和修理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的代表分别予以了响应,大家一致表示:共同参与、服务进博、保障进博,用实际行动践行“浦东公交,让市民出行更便捷”的企业理念,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青年志愿服务先锋队伍。

82路公交驾驶员代表王涛为首批乘客志愿者代表颁发了乘客志愿者徽章。上南公交党委书记刘海英和浦东新区团委基层工作部王新千分别向来自青年文明号、修理志愿者服务队、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等5个团队授“服务进博青年志愿者”队旗。上南公交志愿者和乘客志愿者纷纷在“承诺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