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文化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张火丁太火 上海大剧院实行实名制购票

青年报记者 郦亮

青年报记者 郦亮

本报讯 张火丁有多火?火到黄牛泛滥,上海大剧院不得不对她的演出实行实名制购票。作为2019上海国际艺术节的重磅演出之一,10月26日、27日,程派名家张火丁将在上海大剧院,为沪上戏迷观众献上程派新作《霸王别姬》,其首次与学生同台演出的程派传统名剧《锁麟囊》也将同时上演。

张火丁告诉记者,此次在上海国际艺术节的舞台上,她不但将再度献演《霸王别姬》,还将首次与学生同台演出。

考虑到张火丁的火爆程度,之前也曾出现黄牛倒票,而观众一票难求的情况,所以上海大剧院此次对张火丁两天的演出都实行实名制购票,以应对黄牛倒票所可能造成的市场混乱。这种做法在上海大剧院2019-2020演出季中十分罕见。上海大剧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戏迷购票有序,门票已经售罄。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