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进博会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志愿者穿上自己设计的卫衣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上海交大志愿者展示卫衣等进博主题文创产品。

    本版图片均为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为营造进博氛围,弘扬志愿精神,提升交大进博会志愿者获得感、幸福感,学校还组织志愿者同学自主设计进博主题文创产品,并发放给每名志愿者。这其中就包括纪念版卫衣、主题充电宝、三款纪念徽章、急救包等。

记者看到,这些设计中融合了进博元素、学校校徽以及交大志愿服务吉祥物“源源”等,寓意交大志愿者已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热情服务进博。

在发放的物资中,学校考虑到天气变化,还特意在卫衣内层中加了绒,为起早贪黑的志愿者做好保暖。三款纪念徽章也均为本届进博会纪念版,其中有一款只对参与志愿者保障工作的同学发放,即只发给“进博会志愿者的志愿者”。

“在交大的志愿服务氛围下,能集齐三款徽章可是十分荣耀的事情!”团委负责人这样说道。

“交流亲和显进博包容,大方奉献显志愿无私”“服务进博 同行为国”“进取怀仁博学多闻 志向在心愿献青春”……这几天,一批“手持标语牌”也已经准备就绪,届时,这些带着积极青春态度的标语牌,也在会场里陪伴并激励“小叶子”们,亦是把交大人的青春之朝气、责任之意识、主动之态度、感恩之热情传递给海内外的各界人士。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