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中国一冶练祁佳城阳光嘉苑项目盛大交房

本报讯 经过两年多的耕耘,12月26日,由中国一冶精心开发的练祁佳城阳光嘉苑项目正式交付入住,本次交房涉及0113-07地块,首批业主顺利收房,为业主开启幸福生活。

为迎接归家的业主们,中国一冶精心布置了交付现场,拉拱门,拉条幅,插刀旗,三角旗,挂气球,蝴蝶结装扮小区各个角落,处处弥漫着喜庆温馨的气氛,使业主美好开府,幸福回家。为了让业主能快速高效的完成交房,交房现场各功能分区设置明确到位,一目了然,在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服务下,业主们依次有序地办理交房手续,专人专员全程跟进每户业主交房的每个环节,整个流程一气呵成,交房不仅仅是一串串钥匙的交付,更是沉甸甸的幸福交接,业主脸上挂满了满意、欢乐的笑容,热闹喜庆的交房氛围弥漫在整个交房现场。

截至目前,已成功交房120套。项目盛装喜迎第一批业主高高兴兴回家,拿到钥匙的业主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交房现场幸福地拍下全家福合影,定格了这一精彩瞬间,交出满意的答卷。

练祁佳城阳光嘉苑项目由上海嘉定区城北大居0113-07及0113-08两个地块组成,属于保障性住房。用地面积5.08万平方米,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5.3万平方米,可售面积约11.7万平方米,由12幢16-24层的高层住宅楼及公建配套组成,总户数设计为1556套住宅。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