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益·行动

上一版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八载爱心接力关爱盲童成长

记者 孙琪

本报讯 记者 孙琪 2011年春节,中信银行上海古北支行党支部的一群年轻人首次走进上海市盲童学校,没想到这段缘分一结就是八年。无论人员如何变化,目前,走进学校已经成为该支部每年至少三次的“爱心接力活动”。

在这些充满温情的活动背后,是中信银行上海古北支行党支部全员半个月的精心准备。自确定活动日期起,行内几乎全员参与,员工在预演时还将自己的眼睛蒙上,以一位盲童的角度去感受这场活动是否有感染力,并以自身的体验为参考,多次修改讲义。中信银行上海古北支行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历任支部书记,都不曾缺席过哪怕一场盲校活动,每一次都预先留出时间确保亲自到场,并在事前为盲校活动进行动员,并鼓励支行全员参与,给孩子们最好的体验。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