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1月22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高境镇开展反恐普法宣传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反恐知识普及,推进平安建设,增强公共安全感和社区群众反恐防范意识,近日,宝山区高境镇“谁执法谁普法“联盟成员单位,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岀所在万达商业广场开展了“依法反恐防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为主题的社会面反恐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反恐防范宣传为主,结合扫黑除恶、反邪教、防电信诈骗、治安防范、人口政策等宣传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向快递小哥、遛狗遛娃的社区群众和过往行人面对面发放《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和《一图看懂反恐法》等宣传资料,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反恐积极性,营造全民防恐、反恐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高境综治办、高境镇派出所万达警务站民警设摊咨询普及反恐常识,如:“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遇到恐怖袭击怎么办”,帮助现场群众提高自救互救和正确防范恐怖袭击的能力,提高居民识别、发现、举报涉恐线索的意识,形成“人人防恐、人人反恐”的责任意识,共同打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共创共建平安社区。

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30余次。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