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势头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沪上3000余家药房连夜备货

临近新春佳节,人员流动频繁,又值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及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沪上的药房已坚守在线,共同构筑防疫战线,为广大巿民提供健康服务和传递温暖。

记者了解到,上海医药旗下的上药控股以齐全的药品和物资储备,快捷的响应速度,稳定的价格保证,与大家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华氏大药房在每个药房门店张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小贴士”,并向全社会承诺:新春期间华氏医保药店24小时为提供市民服务。

据悉,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健康需求,各大药房物流中心高效运作,验收、进仓、配货、发运马不停蹄,门店员工坚守岗位耐心服务每一位进店的顾客。

上海益丰大药房向公众承诺:所有与预防流感相关药品、口罩坚决不涨价! 益丰将竭尽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并对应急调拨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对现有防护类物资进行全面梳理,与10余家国产大型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密切沟通、调配货源,紧急定制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物资,协调相关生产企业保障春节期间的生产和供应工作。

国药控股国大药房上海连锁医药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民致公开信,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理念,向市民郑重承诺:疫情相关商品绝不涨价,并确保产品质量安全。青年报记者 顾金华 通讯员 王宝龙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