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闵行区领导调研浦江镇革新村农村互助式养老服务项目

3月23日下午,闵行区领导携区民政局、区发改委、区规划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建管委等相关部门到浦江镇革新村进行调研。

区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农民、革新村互助式养老之家,以及文创民宿等产业的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浦江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示范村建设中取得的成效。革新村农村互助式养老服务项目是革新村乡村振兴中的一大亮点,随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融合推进,其中主项目“革新村农村互助养老之家”于2019年7月完成基础建设,拟作为浦江镇农村地区“医养、睦邻、居家”互助养老之家。养老之家的发展目标是作为革新村及浦江镇农村地区老年人享受集中医养照护服务的农村嵌入式养老服务设施,也是革新村及周边村老人居家养老服务的主阵地、集散地。

革新村养老之家为集长者照护、日间照护、医疗等综合为老服务功能于一体。一楼为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助餐区域,内设有全科、中医、预防保健室等医护区,设有休息区、多功能活动室、餐厅等功能空间;二、三楼为长者照护区域;二楼还设有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护区域和功能。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