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5月1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柳海光接替朱广沪担任上海足协主席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市足球协会第九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东体大厦召开,沪上足坛名宿柳海光接替了离任的朱广沪成为新一届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范志毅等6人增补为副主席。

朱广沪如今已经年满70周岁,而接替他出任下一任市足协主席的也是一位上海足球名宿,上一点年纪的上海球迷不会不知道柳海光的大名,当初这位把“用脑子踢球”和“高中锋”结合到极致的著名锋霸,与他的队友们打造了极具特色的“海派足球”,在上海可谓家喻户晓。然而1991年退役后,柳海光远离了足球圈,并且在商场上打下了另一片天空。这些年来涉足净水器、广告、建筑装潢、酒店服务等多个领域,构建了以“海光”为品牌的商业版图,而如今以市足协主席的身份重返足球圈,更是让他的人生又增添了一份传奇色彩。

在谈到从商圈回到足球圈的感想时,柳海光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可纠结的,“我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以前我是场上的运动员,现在是场下的管理者,我想把这两方面结合好,真正做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来为上海足球服务。”柳海光说。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