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5月1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第十代雅阁热销助车市回暖

随着疫情影响逐渐减轻,国内经济逐步恢复,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汽车市场呈现回暖态势,但车市竞争格局在疫情下发生了深刻变化。广汽本田凭借自身稳健体系实力实现逆势引领,旗下车型第十代雅阁也以强大的实力继续在车市寒流中绽放异彩。

4月,第十代雅阁销量达到18,912辆,继续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的回升也有力推动了车市回暖,增强消费信心。据统计,第十代雅阁上市两周年来累计销量已突破35万辆,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继续稳固其标杆地位。存量竞争时代,雅阁究竟有何热销秘诀,如此让消费者偏爱?

第 十 代 雅 阁拥有 SPORT TURBO、SPORT HYBRID 双动力矩阵,全系共9款车型,产品线丰富。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本田第二代1.5T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260TURBO版本最大功率达143kW/5500rpm,最 大 扭 矩 达260N·m/1600~5000rpm,这两个数据甚至超越了很多品牌的2.0T中型轿车动力表现。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0L/100km,燃油经济性也更胜一筹。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实力也

不可小觑,它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热效率从38.9%提升至40.6%,百公里油耗降至4.0L,再配合驱动电机的135kW最大功率和315N·m最大扭矩,可实现 综 合 最 大 输 出功率158kW。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可在EV、混动、发动机三种模式下灵活切换,起步加速十分迅猛,轻踩油门便能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加速感受远超同级2.0T和3.0L V6发动机。

雅阁锐·混动的技术魅力深受用户喜爱,2019年累计销量42,102辆,同比净增125%,在中高级混动市场始终占据No.1宝座。如果仅是产品强大,第十代雅阁可能还无法获得今天的成就,深藏在它身后的年轻化基因也是关键,这也是广汽本田深耕消费者需求的有力结果。

车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