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问政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7月23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市审计局:去年促进增收节支51.09亿元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7月22日,在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市审计局局长王建平受市人民政府委托,作了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审计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全市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重点领域改革深入推进。财政支出聚力增效,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有效提升,社会民生持续改善。一年来,市审计局加大问题查处力度,着力推动问题解决,共移送各类违纪违法问题线索20项。对审计查出的问题,相关部门和单位共制定整改措施709项,建立健全制度148项,促进增收节支51.09亿元。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