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为使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工作紧密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更加关注民生,回应社会关切,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的议题建议。

市民可以通过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议题建议寄(发)至人民大道200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监督协调处,邮编:200003;电子邮箱:jiandu@spcsc.sh.cn。也可以登录上海人大网(www.spcsc.sh.cn)、“上海人大”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留言。请写明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

真诚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本次社会公开征集工作的广大市民群众。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0年10月9日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