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转转集团Q1手机行情报告:二手iPhone11、华为MateP40(5G)等小幅涨价

4月6日,转转集团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手机行情报告》(以下简称Q1转转集团手机行情),详解该季度国内手机市场行情走势。Q1转转集团手机行情显示,今年一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回暖趋势明显。其中,新机市场5G手机发布占据主导,小米OV开始唱“主角”;二手市场,iPhone11、华为P40(5G)等部分机型小幅涨价,iPhone12则在二手5G手机销量榜中意外“滑落”。转转集团数据分析部的分析师表示,5G手机的出货量持续增长,会带来换机需求的进一步释放。此外,华为、荣耀“分家”带来的市场影响开始显现,小米OV有望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受新机市场出货量增加影响,二手市场手机的总体交易价格呈现普降趋势。但由于芯片、供给等因素影响,个别热门机型的价格出现小幅震荡,总体看二手手机交易仍会持续升温。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