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金周刊

上一版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闵行发布创业人才梯度体系化培育计划

记者 明玉君

本报讯 记者 明玉君 近日,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闵行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和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南部科创中心分基地承办的海纳百创·创聚闵行“创”·新征程创业活动启动仪式举办。

活动现场为第三届闵行区“创客行家”评选活动10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紫竹ET空间、紫竹国家高新区创业中心、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等3家园区获颁2020年度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估工作达标A级奖杯。

此外,还发布了2021《创业人才梯度培育计划》。据了解,这是沪上人社部门首推为期2年的创业人才梯度体系化培育计划。该培育计划面向全区不同发展阶段的创业者输出各项服务功能,同时也建立一定选拔机制,每期优选60名创业者分别进入三个不同梯度的创业营。以此培育一批又一批的创业人才,逐步打造一支彰显闵行特色的创业人才后备梯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