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创·视野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2月07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CTO创业实训营走进华为上研所

记者 明玉君

本报讯 记者 明玉君 近日,“第三届CTO创业实训营企业研学活动”正式启动。研学首站,以第一期创业人才梯度培育计划学员为班底的35位相关创业领域的科技企业创始人一同走进华为上研所,学习和借鉴华为在管理创新和企业变革方面的成功经验,感受和领略华为开放的企业文化和创新驱动发展的模式。

南科创实训基地负责人徐勇华对华为上研所给予本次研学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届实训营除了让创业者通过了解华为在产业、人文、技术等方面的发展进程,给予创业者启发和思考之外,还应该有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上的收获。

华为上海中南区总经理胡永意将华为一路的发展过程串联成一个又一个的关键词,并从不同视角解读了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几大核心价值的深度内涵。

华为云上海生态合作总监韩啸则从华为云的业务方向、优势价值、自身定位等维度切入,揭示了华为聚力云上的内在因素,阐述了华为云的发展潜力。同时介绍了华为云如何利用技术使能服务,帮助企业聚焦业务创新。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