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青年

上一版   

 

2021年12月07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沪上青年的智趣之选

2022款VE-1 TA系列燃爆来袭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优秀代表,广汽本田VE-1自2018年推出以来,凭借其卓越的品质迅速赢得沪上年轻消费者的认同与青睐,在2020年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大获好评。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在今年9月迎来全新升级的VE-1 TA系列,分为2个版本,市场指导价(补贴后售价)为17.48万元-18.48万元。VE-1 TA系列不仅拥有性感时尚的造型、先进的SPORTEV技术和出色的品质,还有贴心的售后服务,这些优点使消费者的安心感与信赖感倍增。

Sporty Dynamic更懂青年“颜值”需求

在外观方面,2022款VE-1 TA系列延续“Sporty Dynamic”造型设计理念的同时,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更个性且高颜值的体现,新增格陵兰白、碧光翠两种配色,在不同光纤条件下给视觉带来更丰富、更多变的线条感冲击,透露着精致时尚的气息。

随着消费者对外观更高颜值的追求,许多车型纷纷换上更大更性感的轮毂,2022款VE-1 TA系列升级采用了18英寸的高刚性轮毂,完美传承了本田在运动一道上的极致基因,搭配放射造型设计,带来炫酷的视觉效果。为进一步塑造更加连贯精致、充满运动的质感,升级增加前后大灯LED光源与贯穿感的银色电镀保险杠饰条,整车质感得到质的提升。

科技升舱年轻人的个性空间

在乘坐方面,本田一直重视乘坐人员的空间感,并独创有照顾作为汽车使用主体——人的MM理念,即坚持机械空间最小化,得以乘员空间最大化。VE-1 TA系列空间同样运用了这一理念,电池布局经过优化处理,行李厢储物空间达到437L,后排拥有主流的4/6分割式折叠座椅,放倒后更可扩容至1214L,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遥遥领先。

在配置方面,VE-1 TA系列不仅诚意十足,更是科技感满满,搭载支持与中控DA屏进行信息交互的全新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可进行充电画面可视化、多媒体播放/通话信息以及导航同步映射等功能,在驾驶的同时,一眼掌握车辆信息,提高驾驶安全性。除了外观上更多的选择,内饰上同样提供了更多选择,新增了获年轻一代喜爱、更具个性的朝气蓝和明快黄,与红蓝氛围灯搭配营造潮流酷炫的氛围感。

进阶动力带来澎湃动感驾驭体验

VE-1的动力技术传承了本田运动基因,继续搭载本田独具魅力的SPORT EV技术,电机最大功率120kW,电机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能耗低于14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升级至480km,在确保强劲动力带来愉悦驾驶感的大前提下,将驾驶所需的能耗进行突破性的技术压缩减低,演绎低能耗与强动力的完美融合,并让用户的出行范围进一步扩大。

VE-1 TA系列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N(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B+N(强回收模式+舒适)、B+S(强回收模式+运动),满足多样的用车情况。在运动模式下,EV车独有的灵敏加速感十分明显;舒适模式下,加速平稳,拥有燃油车的驾驶感但更加灵敏,由此可看出VE-1 TA系列保持了本田一贯的硬朗风格,并实现了压倒性的加速感和灵敏的操控感,新用户极易上手且驾驶乐趣满满。

全方位保障安享高品质纯电生活

众所周知,车辆安全和出色性能都离不开成熟的平台,而基于本田多年来的市场沉淀和技术积累,VE-1 TA系列更是延续广汽本田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基因,尤其是三电系统上,在安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且通过18大类严苛电池安全测试,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出行场景。

优秀的产品离不开优质的服务,广汽本田持续增强服务理念,推出600家特约店同网服务保障售后无忧、“e路无忧”服务套餐等服务,全面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

VE-1开启了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新起点,本次TA系列科技配置全面焕新升级,进阶成为更懂“你”的智趣座驾。广汽本田将继续深化电动化战略,为用户带来更具质感的SPORT电驱驾驭享受与成熟的电动化用车体验,与用户共创充满惊喜的无界出行梦想,让梦走得更远。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