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创·视野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2月07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麦德龙战略升级 16家会员店同开

朱琳琦

近日,麦德龙品牌暨战略升级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会上,麦德龙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品牌战略及品牌形象,并宣布全面布局会员店,以“安全可靠+省心简单+生活提案”为护城河,从此前主要服务B端客户为主,升级为同时服务于B端客户和C端会员的运营模式。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品牌升级,让大家看到麦德龙中国不仅有严谨专业的产品基因,更会在未来突出贴近年轻消费者、满足其需求的服务形象,为更多新一代中产家庭提供‘安全、省心’的生活方式。”麦德龙中国总裁蔡天乐(Tino Zeiske)如是说。

发布会上,麦德龙宣布11月27日在北京、成都、南京、青岛、大连、无锡、长春、常州8城将开出16家会员店,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也将率先在这些会员店落地。同时,麦德龙还将在河北、安徽新开2家会员店,加上目前麦德龙已有的99家门店,年底麦德龙中国大陆门店数将增至101家。

据悉,麦德龙在中国服务的会员数已超2000万,在规模化采购、大批量调度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与资源积累,在采购端形成了较强的议价能力,能够为会员带来更多质优而价低的商品。

朱琳琦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