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23年03月0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担更重担子 作更大贡献

青年报记者 杨力佳

如何为加快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在昨天举行的发布会上,闵行、长宁、青浦、嘉定的区长们也给出了答案。

据闵行区区长陈华文介绍,接下来,闵行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推动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迈上新台阶,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承担更重担子、作出更大贡献。

长宁区区长张伟表示,下一步,长宁区将进一步深化对重大战略内涵的认识,聚焦空间布局、主导产业、功能平台等,持续锻造比较优势,不断擦亮“最虹桥”品牌,为加快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贡献更多长宁力量。

据青浦区区长杨小菁介绍,新的一年,青浦区将根据昨天召开的2023年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在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统筹指导下,壮大枢纽核、面向长三角,全力做好产业耦合、要素整合、功能聚合、产城融合的文章,持续推动青浦片区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的工作多做贡献。

嘉定区区长高香表示,下一步,嘉定区将深入贯彻昨天召开的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现场会的会议精神,围绕嘉定片区全年60项重点任务和税收“三年翻番”目标,抓好创新经济集聚、重大项目引领、招商引资蓄能、功能配套升级,全力推动嘉定片区出好形象、出优服务。

青年报记者 杨力佳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