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金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23年03月0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关心青年女性助力提升财经素养

记者 明玉君

本报讯 记者 明玉君 如何助力女性提升其财经素养能力? 近日,由佰特公益联合花旗中国发起的“财赋她力量·青年女性财经素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旨在为城市地区的年轻女性工作者提供财务培训,帮助她们建立抵御未来不确定性的能力。

活动现场,佰特公益“Women不止于此”公益展正式启动。主办方介绍说,展览将延续5天,整体展区分为主舞台、主题墙、互动体验摊位和分享互动区等。在整个展览期间,附近居民和游客均可驻足观看和参与体验与受益群体相关的财商话题和经济生活场景,并与主办方进行交流和互动。

当天,上海百特教育咨询中心总干事陈潇斐女士出席活动并分享了他们的初衷和期待,她强调,希望携手社会各界伙伴,帮助更多城市青年女性提升对于财经素养的理解,从中找寻生活中的幸福感,进而增强财经风险防范的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街道妇联的大力支持,并成为长寿路街道“国际三八妇女节”系列开篇活动的一部分。主办方表示,本项目将走进上海各大社区和企业,服务女性居民和员工,助力她们的美好生活。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