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为浦东引领区社会治理集聚英才 “青力量·汇社区”项目发布

青年报记者 冷梅

    “青年与社区”主题分享。

青年报记者 冷梅

本报讯 5月25日下午,上海市浦东新区社会建设青年人才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张江镇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召开,青社协第二届会员120余名社会建设青年人才参加大会。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代表向大会作工作回顾和工作展望。四年来,协会围绕培育赋能、资源整合、宣传推介等方面,凝聚引领区域内社会建设青年人才投身社会治理创新。记者了解到,新一届青社协会员由社会建设领域专家学者、新兴领域青年骨干人才、青年公益领军人才、社区治理青年骨干人才、社会企业精英人才、青年媒体工作者六类159名社会建设领域青年会员组成。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31人、监事3人,随后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长。

会上,协会新任会长、上海浦东新区嘉优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杨桦发言,她表示定将不负重托,团结带领新一届会员,着力打造一批特色品牌项目,有效引导浦东区域内的社会建设青年人才,在助力社会创新治理的路上贡献青年力量。

三位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协会会员代表,热心公益的社区达人朱月月、青年社区规划设计师漆昊旻和新兴领域青年张薇进行了“青年与社区”主题分享,讲述各自在社会治理创新领域的亲身经验,分享投身社会建设中的暖心人和创新事。

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青力量·汇社区”项目,该项目将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挖掘优秀先进典型、做优特色品牌项目三个方面,进一步拓展联系浦东社创青年、服务社区居民的“深度、广度、精度”,引导浦东社会建设领域青年人才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区建设,推动协会建设再上新台阶。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