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泰隆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近日,泰隆银行上海分行全面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的工作部署及要求,正式启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度“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重点展示该行运用金融科技在服务民生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积极面向公众宣传各类金融知识。

科技活动周期间,泰隆银行上海分行通过在营业网点设立宣传专区和客户经理进社区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同时,也通过开展针对性强的公益科普惠民活动,扩大了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让金融科技普惠民众,深入人心。

随着互联网化、数字化及金融科技的不断渗透,泰隆银行上海分行坚持用金融科技赋能小微金融、普惠金融:一是通过智能社区化,对分散客户进行集中服务,提升数据交互,改变了小微金融依赖人海战术的传统作业模式,实现了服务、风险、体验、成本等要素的有机统一;二是通过移动便利化,利用“金融+互联网”,将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小微金融业务相结合,打造出全流程金融服务平台——PAD金融移动服务站,让客户“一次也不用跑”,解决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三是通过数据模型化,结合泰隆商业模式,利用大数据技术,建立起适用于特定细分客群的评级模型。

广告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