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中国“美力”势不可挡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诗松

    玫琳凯用“美力”带给中国女性愈发丰盛的人生。

2020年,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将迎来与中国女性相遇相知的第25年。25年来,玫琳凯深耕中国市场,坚守丰富女性人生的使命,用美力带给中国女性愈发丰盛的人生。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诗松

赋能女性 后疫情时代推动轻创业热潮

“她力量”崛起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期望能够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疫情当前,互联网在线经济勃发,催生了更多年轻女性想要通过创业改变生活的念头。为此,玫琳凯提出了“美力WE事业”的理念,旨在赋能女性,为平凡女性开启事业之路解决资金少、经验缺及家庭平衡难等问题。

针对这一群体的实际需求,玫琳凯“美力WE事业”为其推出“轻起步,重培养”的解决方案,一方面,给予低门槛起步的机会,并且已在全国布局数千家工作室用于场地支持;另一方面,玫琳凯为新人销售队伍设定了清晰的业务规划,并制定独具特色的培训体系,解决创业新手缺乏经验的担忧。

这份为女性度身打造的“美力WE事业”具有广阔的前景。和一般企业不同,其发展路径并不设有天花板。被誉为“飞驰奖牌”的“玫琳凯粉红色轿车奖励计划”旨在让更多优秀的玫琳凯独立销售队伍能够有机会拥有粉色座驾。目前,玫琳凯所奖励的粉车已有10000辆余,包括保时捷、奔驰及大众等不同车型。

“后疫情时代的未来,玫琳凯将继续通过轻创业机会帮助更多女性取得事业成功。”玫琳凯中国总裁翁文芝表示。

潮流产品 用硬核实力造就时尚“美力”

在25年来坚守初衷的同时,玫琳凯也在时代的变革中不断谋求新发展。从紧跟潮流到引领潮流,玫琳凯造就美丽的背后始终是强大的科学实力。

一直以来,玫琳凯与世界的皮肤学家、医师和学术机构等医学专业人员紧密合作,共同研发产品系列。在皮肤科研上,已经达到了新的里程碑,玫琳凯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500项产品、先进技术与包装设计产品,每年为研发工作投入数百万美元,进行数十万次测试,以确保产品符合品质、安全与效能的最高标准。

在如此硬核的科学研发下,玫琳凯产品的常年热销便不足为奇。在中国市场,玫琳凯抗皱精华素常年热销,常年销售超过百万瓶,平均每30秒售出一瓶;2019年新上市的怡日健益生菌固体饮料广受消费者的喜欢,每20秒即售出一盒。而Pink Young彩妆子品牌一经上市即成为上海时装周2019秋冬GALALAND独家合作彩妆品牌,广受好评。

如今,玫琳凯拥有的逾300种护肤及彩妆产品,分别在各类美容行业奖项中斩获大赏,受到专业及消费者的认可,在中国化妆品品牌市场份额排名常年位列前十名。

“美力”奋进 25周年系列活动热力登场

经历过疫情,迈入25周年的玫琳凯中国坚定传承丰富女性人生的企业使命,深耕中国市场。今年5月,玫琳凯中国正式开启美力25系列活动,以纪念其成立25周年。5月1日-7日,玫琳凯在上海、广州、杭州、重庆、武汉等的热门商圈将推出美力25巨幅广告牌。5月3日,玫琳凯举办25周年风尚盛典。同时,玫琳凯还将携手女性组织sHero,发起sHero25榜单评选活动,将在全国评选出25位值得瞩目的女性。

“我们此次所倡导的美力25,不仅是指外在的美好,更是内心的力量。因为,25从来不是一个固定的年龄,而是一种永远势不可挡的美丽信念。玫琳凯致力于让每一个加入

的女性都活出25岁的人生状态,让‘美力’永远势不可挡。”玫琳凯中国总裁翁文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