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房管局调研中国一冶上海黄渡大居项目

努力打造优中之优的民生工程

    市房管局现场调研。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 近日,上海市房管局建管处处长冯钢花、上海市住宅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范卫东等一行对中国一冶上海黄渡大居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冯钢花一行来到项目接待中心,认真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和预售签约工作进展,随后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

范卫东对上海黄渡大居项目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国一冶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保障房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中国一冶围绕“四比一创”主题,精心筹备立功竞赛申报工作,在活动中赛出实力、赛出成绩。

冯钢花充分肯定了上海黄渡大居项目的现场管理和施工品质,她表示,黄渡大居作为上海市市属重点保障房项目,要在做好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稳步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积极参与创优争先活动。希望中国一冶以实事立功竞赛为抓手,进一步提炼保障房建设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加大安全质量管理、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党建工作力度,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将上海黄渡大居项目打造成优中之优的民生工程,为上海市民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九载风雨路,申城写担当。下一步,中国一冶上海黄渡大居项目将在市房管局指导下,大力推进立功竞赛活动,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建造让老百姓放心满意住宅,实现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双赢目标,为上海市民生保障事业添砖加瓦,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