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举办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

记者 刘晶晶

本报讯 记者 刘晶晶 上海将于3月29日至4月3日举办首届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这也是上海举办的最大规模旅游主题博览会。

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作为“十四五”期间上海旅游领域重点打造的三大名片性活动之一,是集旅游资源产品、酒店和商业空间、旅游设施、餐饮设备和美食文化、出行方式及户外活动方式、国际赛事和重要论坛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产业盛会。

首届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展览面积总计60万平方米,将在上海三大展馆依次展开。分别是3月29日至4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3月30日至4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4月1日至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上海国际游艇展及生活方式上海秀、4月1日至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主题展。整个博览会将共吸引超过5000家展商,举办近百场专业论坛峰会,29场专业及国际赛事和颁奖,观众预计将达到4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