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少先队员喜迎党团队三旗
2019-04-30 教育

近日,党团队三旗在少先队员手中从孕育创新的沃土——杨浦滨江,依次传递至崇明、宝山和嘉定,三区少先队员以振奋的精神和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党团队三旗的到来。

记者 陈思焙 

崇明区唱响生态梦

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崇明区专场在崇明规划展示馆举行。西门小学少先队员代表深情歌颂《可爱的祖国》,诠释少先队员们对祖国的热爱;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们演唱《我的生态梦》唱出了少先队员勇做世界级生态岛不懈奋斗者的铮铮誓言。

此外,还有区优秀共青团员陈宇雯寄语全    体少先队员:期待你们做有高尚品格、有学习能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做时代的奋斗者,做合格的接班人。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刘云彤向全区少先队员发出《以我所能,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贡献力量》的倡议。

宝山区倡导环保行

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宝山区专场暨“国旗下成长”主题活动在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举行。上海大学附属小学张乐之同学作国旗下的演讲,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用实际的行动参与到垃圾分类、爱护环境的行动中去,让我们的家园变得越来越美。

活动结束后,少先队员们还参观了《血沃淞沪》主题展览,感悟淞沪抗战历史,领略革命先烈精神,在新时代牢记新使命,做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

嘉定区争做好少年

党团队三旗传递嘉定区专场活动在外冈游击队纪念馆举行。由华江小学、真新小学带来的舞蹈《小树笑了》、诗朗诵《祖国啊,我是您的明天》充分展现出当代少先队员充满活力与朝气的精神面貌,嘉定少先队员们将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喜迎上海市第八次少代会的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在少先队员小小讲解员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外冈游击队纪念馆。新时代赋予少先队员新使命,少先队员们表示,要争做好少年,传播正能量,以振奋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市第八次少代会的召开。


记者 陈思焙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